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历史专题 > 正文

国防部长迟浩田上将率军事代表团出访朝鲜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6日 14:17 舰船知识网络版

  新华网北京10月22日专电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50周年之际,应朝鲜人民武装力量部邀请,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迟浩田率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级军事代表团,今天上午离京,前往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代表团将参加朝方举行的有关纪念活动,并到志愿军烈士陵园扫墓,缅怀在“抗美援朝、保家卫国”战争中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

  迟浩田的主要随行人员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熊光楷、总政治部副主任张树田、沈阳军区司令员钱国梁、济南军区司令员陈炳德、军委办公厅主任谭悦新、海军副政委冷宽、空军副政委徐承栋、武警副政委刘源等同机离开北京。

  前往机场送行的有: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傅全有,总政治部副主任袁守芳,空军司令员刘顺尧、政委乔清晨,海军副政委胡彦林,国务院副秘书长崔占福和军委办公厅副主任孙凤山以及朝鲜驻华大使朱昌骏等。(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纪念抗美援朝停战协定签定50周年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