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诺·格公司研究MTHFL新的潜在用途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6日 12:20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美国《航宇日报》2003年7月24日报道,7月23日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称,该公司正在研究地基机动战术高能激光器(MTHEL)的新的潜在用途。

  美国和以色列正在继续研究用MTHEL拦截近程导弹、炮弹和在战场上可能面临的其他威胁力量。诺·格公司空间技术部负责导弹防御的副经理Patrick Caruana说,由于飞机在起飞和着陆期间最容易受到攻击,诺·格公司正在研究在靠近机场的建筑物或卡车上部署MTHE
L的可能性。他说,对于保护飞机来说MTHEL很有意义,因为MTHEL对导弹攻击的反应时间通常很短,而且MTHEL以光速发射其激光束。(韩振宗、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