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英雄军事五项队”再铸辉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6日 11:16 解放军报

  本报马德里7月25日电陈美林、郭建光报道:国际军体第51届军事五项世界锦标赛,于7月25日进行了团体赛的最后一项比赛,我军健儿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经过5天的鏖战,包揽了男、女团体冠军和男子个人前三名、女子个人前四名,打破了一项世界纪录。“英雄军事五项队”男子实现了团体“九连冠”,女子实现了团体“四连冠”,为国家和军队争得了荣誉。

  在24日下午进行的投弹比赛中,22岁的上尉女军官徐蕾以投准136环———满环和投远62.7米的优异成绩,打破了由朝鲜选手明金顺于1999年在第二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上创造的投准136环和投远53.3米的世界纪录。

  在25日上午进行的女子4公里越野比赛中,中国女队以16329.3分的成绩获得团体冠军,夺取了“挑战者杯”;女将王莹蝉联个人冠军,田琳娜获个人亚军,徐蕾获得个人第三名,尹丽获得个人第四名。在随后进行的男子8公里越野赛中,中国男队全线出击,以21741.3分的绝对优势获男子团体冠军,捧回了“戴布鲁斯杯”。首次参加世界大赛的中国小将冯力文获得个人冠军,蔡红星获得亚军,朱岩峰名列第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