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商心系世博:申博成功是中国人骄傲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6日 11:15 解放日报

  7月25日消息:来自台湾的坤益科技是一家长期研发无线宽频技术的年轻团体,员工们充满朝气、热爱网络科技。今年,光大国际会展中心引进了他们的数位运营服务。光大商务楼大堂40寸等离子电视、会展中心四个主要通道的LED滚动显示屏、光大会展中心西馆内67寸高解析数码大屏幕,滚动播放着当天的各个展位的情况和展会信息,让参观者实实在在地感受到高科技所带来的方便。

  现在他们致力于发展符合中国国情的电子商务平台,面对参展商、主办单位、展览馆本身、参观民众这四个客户群,专门解决他们在展览馆中经常碰到的问题。比如:参展商需要一份合约,只需在就近的电脑上发一封电子邮件,商务中心就做好后会送到你手中。

  坤益科技总经理詹长霖在告诉记者,上海是一个日新月异的城市,8年前他就经常到上海来出差,每一次都可以看见上海新的变化。在上海,他接触到了很多年轻人,感到他们学习能力很强、坦率直接、富有挑战性,整个城市也是充满活力。上海的投资环境也很好,政府十分支持台商企业。因此去年3月上海分公司成立,6月底他就把全家都迁到上海,做了一个新上海人。他还说,去年12月3日晚上得知中国申办世博会成功后,他认为上海有能力承办一届最精彩的世博会,现在光大会展中心的一系列高科技屏幕都以世博会海报作为背景。他说,申博成功是全中国人民的骄傲。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