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配合车厂西进 台商春源中钢合作福州建钢板厂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6日 10:1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香港七月二十五日电台北消息:为配合台湾汽车业者西进,岛内最大的汽车钢板供货商春源钢铁和中钢公司,将合作在福建福州投资大型汽车钢板厂,成为大陆东南地区重要的汽车钢板供应基地。

  春源钢铁公司副董事长张福星二十四日证实,由于大陆汽车产量倍速增长,春源配合中华汽车在福州投资东南汽车公司扩大生产的需要,到福州设立汽车钢板厂,就近供应当地
所需的汽车钢板。此外春源最大的源料供应厂中钢,也将参与春源在福州的布局。

  中钢目前每年约有五百多万吨产品直接或间接出口至大陆,占中钢产量的五成以上,并已和东元合作在无锡投资马达钢片厂。中钢和春源在福州合作设厂,将可进一步巩固其在大陆东南及汽车巿场的通路。

  春源在上海、深圳都已有设厂,福州厂投资预定今年底前可定案,初期产量约十万吨,主要源料由中钢供应。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