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霍尼韦尔将为美陆军作战系统开发一体化软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6日 09:50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霍尼韦尔公司7月25日宣布,该公司与美波音公司和科学应用国际公司签署了一份合同,为美陆军未来作战系统(FCS)项目开发一体化软件。

  美国陆军未来作战系统项目将向美陆军提供前所未有的战场指挥与控制一体化能力。即将由霍尼韦尔公司开发的软件将搜集和分析战场上车辆和作战人员的数据,并将这些结果传输给未来作战系统。作为软件开发的一部分,霍尼韦尔公司的平台士兵任务戒备系统(PS-
MRS)软件将从所有未来作战系统士兵和装备那里搜集与戒备相关的数据。根据估计,在项目的软件开发阶段,合同的价值约为1.5亿美元。

  平台士兵任务戒备系统还将与未来作战系统的每一辆车辆遂行,具有预估、诊断能力,确定系统在执行确定的任务时的状态是否良好;除此之外,它还具备有进入单兵态势的能力。把平台与士兵戒备信息整合到陆军未来作战系统指挥与控制网络将使得美军能够快速、有效地做出反应,从而大大提高完成任务的可能性。(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