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防部大力开发地基(GBAD)防空系统(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6日 09:42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地基防空系统

  英国QinetiQ公司与英国国防部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为英国防部最重要的国防项目之一--地基防空(GBAD)系统提供援助。这份合同是在5个竞标的公司公开竞争之后签署的。根据合同,英国QinetiQ公司将为英国防部的地基防空一体化工程小组(IPT)提供工程援助。

  英国地基防空系统是英国国防部朝着英国武装部队具备网络激活能力(NEC)方向发展的
一个部分。QinetiQ公司将参与地基防空系统项目第一阶段、第二阶段的工作。第一阶段项目将在防空指挥、控制、通讯、计算机和情报(ACD4I)的一个系统之内综合现有的HVM和轻剑武器系统。

  在竞争性激烈的评估阶段在2005年晚些时候结束之后,英国国防部将选中单一的合同商用以展示和生产地基防空系统。地基防空系统项目第二阶段旨在保持一种地基防防空能力,用以解除不断出现的威胁,直到2020年。在这份合同中,QinetiQ公司将面临一系列、大范围内的任务,这些任务可能包括:在候选系统方面,提供专家技术建议,测试和评估计划制定,信息和数据的融合,装备工程支援,作战分析等。(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