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国防部将实施新的武器需求政策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6日 09:35 舰船知识网络版

  据美国防部的官员7月22日称,美国防部五个新组建的专家小组将于今年夏天开始运作,采用一种新的方法,确定美国对新武器和军事技术的需求。

  美国防部的这些专家小组将于9月开始实施联合能力整合与开发系统(JCIDS),这个新系统旨在在采购过程中体现出采购活动高效、灵活、改革和开拓创新的特点。多年以来,美各军种一直都在加紧研发国防部要求开发的新式武器,这种模式在以后将不再出现,因为它
缺乏灵活性,也没有创新精神。美国防部的联合需求监督委员会(JROC)是一个高层次的专家小组,将负责武器项目的改革与创新,直接管辖新组建的这五个新的小组。

  根据国防部的联合能力整合与开发系统计划,国防部五个新成员小组将组建起来,它们向联合需求监督委员会负责,这些职能能力委员会将把重点集中在作战区域,并推荐新的技术和装备需要。它们将分别负责部队应用、部队保护、战场认知、重点后勤、以及指挥与控制五个方面。美国防部官员称,这些小组将于今年夏末组建。

  美国防部联合需求监督委员会是美国防采购界最具有影响力的委员会之一,该委员会的四星上将们的职责是就武器武器需求向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提出建议。

  美国参联会主席迈尔斯于7月24日批准了新的武器需求政策。(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