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临管会成员称 伊有望在一年内恢复自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6日 08:42 人民网

  本报综合新华社消息伊拉克临时管理委员会(临管会)成员帕沙希24日在伦敦表示,伊拉克有望在一年之内恢复自治。

  帕沙希在伦敦与英国外交大臣斯特劳和国防大臣胡恩就伊拉克战后重建工作举行了会谈。他在随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伊拉克新宪法的出台及最终通过公开选举成立伊拉克临时政府需要约一年时间,最长不应超过一年半。帕沙希还说,伊拉克临管会当前的主要任
务是参与制定伊拉克的新宪法,具体工作还包括讨论制定新的法律条款、重整司法系统、准备选民名册及进行人口普查等。帕沙希早些时候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还表示,伊临管会的主要工作就是“尽量缩短”从目前到最终实现伊拉克自治的过渡期。

  此外,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迈尔斯24日在参议院作证时说,美国正在尽全力向更多国家施压,以争取它们向伊拉克派遣部队。迈尔斯上说,迄今已有19个国家向伊拉克派遣了部队,另外15个国家已同意派兵,但这些部队的规模仍不足以使美国削减驻伊美军数量。

  另据报道,驻伊拉克美军24日公布了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的两个儿子乌代和库赛的尸体照片,以向外界证实他们两人确已被美军打死。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