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布什宣布将对巴勒斯坦提供2千美元直接经济援助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6日 08:3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26日电美国总统布什25日宣布将采取措施增加对巴勒斯坦的经济援助。

  他是在白宫会见了巴勒斯坦总理阿巴斯之后讲这番话的。阿巴斯感谢布什提供帮助,但是批评以色列没有为执行路线图做出更大努力。

  布什说和平进程要成功,重要的是要改善普通巴勒斯坦人的生活水平。

  华盛顿过去一直不情愿向被认为腐败和效率低下的巴勒斯坦政权直接提供财政援助,但是现在,在阿巴斯的陪同下,布什重申最近的决定,向巴勒斯坦提供两千万美元的直接财政援助。

  他还宣布组成由美巴官员参与的新小组,设法创造就业机会,发展巴勒斯坦经济。

  布什表示,在包括犹太人定居点和释放巴勒斯坦囚犯这些更敏感的政治问题上,进展要依赖于阻止恐怖主义。

  阿巴斯在发言时表示,在结束恐怖主义的问题上,巴勒斯坦政权比以色列方面做得更有成效,但是他警告说,以色列如果仍不冻结建造犹太人定居点,释放数千巴勒斯坦囚犯,和平进程有垮台的危险。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