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总统新提名的美国海军作战部部长证实为自杀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6日 08:3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官方7月25日断定称,一天前突然去世的科林·麦克米兰死于自杀。科林·麦克米兰已经被美国总统布什提名为新一任美海军作战部长,他是石油行业出身的主管,终年67岁。

  据报道,麦克米兰那天在位于新墨西哥州自家牧场中死亡。据国家医学调查机构的发言人称:“死因是自己开枪击中头部。这是自杀。”地区大法官斯科特·基不愿透露麦克米
兰是否留下了关于自杀的遗书,但表示在尸体旁边有一把手枪。

  布什总统称,他和第一夫人都对“我们好友的去世表示难过”,称赞麦克米兰是个“热爱国家的公仆”。

  来自新墨西哥的共和党资深参议员皮特·多梅尼希是麦克米兰的多年好友,得知麦克米兰的死讯后,多梅尼希发表声明,对麦克米兰进行了一番赞扬。谈起麦克米兰的死,多梅尼希表示,“即使有人告诉我了这个消息,我还是不相信这是真的。许多人会怀念他的,他离开我们的时候相对来说还很年轻,但他生前已经取得了不少成功。”他还透露称,麦克米兰死前“癌症复发”,但大家却都以为他已经康复了。

  今年5月7日,美国总统布什提名麦克米兰出任下一任美国海军作战部长,接替被调任国土安全部任副部长的戈登·英格兰的职务。麦克米兰生前是波米尔恩勘探公司董事会主席,该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石油及天然气勘探。1990年,麦克米兰被布什的父亲老布什总统任命为助理国防部长,他在这个职位上一直干到老布什总统任期届满。(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