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承诺从西岸两城镇撤军并再释数百名巴囚犯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5日 23:2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报道,以色列政府已于7月25日发表声明,将从另外两座约旦河西岸城市撤军,并再释放数百名在押的巴勒斯坦囚犯,以推动中东和平进程的发展。

  这份声明是由以色列总理办公室发出的。该办公室的官员表示,发表这份声明,说明以色列希望与巴勒斯坦自治机构举行“进一步的谈判”,以实现在6月4日中东峰会上提出的,由美国支持的中东和平计划。

  以色列政府在这份声明中说:“以色列将移交另两座西岸城市的治安权,至于具体是哪座城市,以及移交日期将在下周的以国防部长和安全部长会议后决定。”

  同时这份声明还重申以色列计划再释放数百名巴勒斯坦囚犯,以一方面希望通过这一举动推动和平计划的进行,另一方面也希望能帮助巴勒斯坦总理阿巴斯获得更多的支持。(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