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驻利比里亚使馆再遭炮轰 12人命丧使馆附近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5日 22:4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7月25日,利比里亚政府军和叛军继续在首都蒙罗维亚激战。美国驻蒙罗维亚大使馆以及附近难民聚集的地区再次遭到炮轰,造成至少12名利比里亚人死亡,超过100人受伤。

  据报道,25日天刚破晓,就有15至20枚炮弹落在大使馆附近。那里已经聚集了数千名难民,他们希望从高度戒备的美国使馆附近寻求一些安全庇护。但是炮弹不长眼,有一枚炮
弹击中使馆附近一个院子,两名正在刷牙的孩子被炸死。

  美国官员称,有一枚炸弹落在大使馆内,在地面爆炸,幸好没有造成伤害。这已经是美国使馆第二次被利比里亚的炮火殃及。7月21日,一发炮弹击中了使馆内的物资供应楼,造成至少3人受伤。

  目前处于战火之中的利比里亚人民一直在盼望多国维和部队尽快部署到利比里亚。虽然数周前美国已经做出如此承诺,但至今没有一个具体的时间表。(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