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土耳其首都一能源公司发生爆炸造成1死2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5日 21:5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报道,7月25日上午,土耳其首都安卡拉市内的一家能源公司发生爆炸,造成1人死亡,2人受伤。目前尚没有组织或个人宣布对这起爆炸事件负责。

  据现场目击者和记者称,25日上午10点左右,这家坐落在卡拉奇市高收入区的能源公司的一楼突然发生爆炸,之后还有一系列的小规模爆炸发生。由于爆炸的威力较大,附近建筑物和车辆的玻璃全被震碎,楼内的椅子和箱子也都被气浪抛到了街上。

  此前,在土耳其活动的好战极左分子和伊斯兰团体曾制造过爆炸事件,但尚未有人宣布对这起事件负责。(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