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请记者辨认库乌尸体 称乌代不可能是自杀身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5日 21:0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报道,为了进一步打消人们的怀疑,美军已于7月25日向部分记者展示了萨达姆的儿子乌代和库赛的尸体。

  据亲眼见到乌代和库赛尸体的记者描述,尽管两人的尸体已经由专业人士进行了部分修整,但仍能清楚的看到尸体上的擦伤和烧伤的痕迹。

  同时这些记者还指出,每具尸体上都有至少20个由子弹造成的伤口。其中乌代的头部有两处枪伤,伤口的位置在其右耳后面。根据医生的介绍,乌代的伤口显示他不可能是开枪自尽的。

  尽管美军已于7月24日向媒体公布了乌代和库赛的尸体照片,但仍有相当多的伊拉克人怀疑照片的真实性,以及照片中的尸体是否就是乌代和库赛本人,因此美军于25日邀请了部分记者去亲眼辨别这两具尸体。

  乌代和库赛的尸检报告将有望在4到6周后完成。(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