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一名陆军上校因谋杀一名车臣少女被判10年监禁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5日 20:3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俄罗斯一家法庭7月24日判处一名陆军上校10年监禁。这名陆军上校被认定谋杀一名车臣少女的罪名成立。

  据报道,这家法庭同时剥夺了陆军上校尤里·布达诺夫的军衔,以及表彰他在车臣平叛功劳的各种荣誉勋章。

  当日被拘禁在劳教所的布达诺夫得知他被判处10年监禁后表现冷淡,拒绝发表一份最终声明。他的律师则表示会上诉高级法院。他对记者说:“这个判决太苛刻了。”

  2000年3月,一名18岁的车臣少女在家中遭人绑架,而后被扼死。之后不久,布达诺夫就被捕了。由于布达诺夫被怀疑有心理问题,该案拖了三年。去年,法院发现布达诺夫精神失常,就强制他接受精神病治疗。但最近的心理测试显示布达诺夫心智正常。(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