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各国军事院校 > 正文

装甲兵工程学院利用网络资源招收优秀生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5日 16:35 解放军报

  本报讯宗兆盾报道:“整个招生工作,前前后后,一共才花了6万余元。光差旅费就节省了几十万!”装甲兵工程学院干部处处长姜晓楠给笔者算了一笔帐。

  近日,装甲兵工程学院远程网录取工作基本结束。网上招生,高效快捷、公正透明,不仅让学院尝到了甜头,更让广大考生得到了实惠。随着社会上“军校热”的不断升温,报考军校成了不少高中毕业生的首选。军校生员竞争激烈,有的地区,招生数量与报考人数竟
达到了1:13!由于招生工作中采取面试制度,不可避免地出现了“暗箱操作”等不良现象。不仅左右着考生的前途命运,而且严重影响了军队院校的形象。而且,仅派往全国各地的100余名招生干部的差旅费用,学院每年就要支付50多万!

  今年,装甲兵工程学院作为首批实行远程网录取的军队院校,严格落实有关网上招生的规章制度,杜绝舞弊行为,录取新生千余人,个顶个都是“棒小伙”!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