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定南花莲查贿遇冷脸 当地检察官:不须台北教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5日 16:1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5日消息花莲县长选情炽热,台“法务部长”陈定南频频到花莲指手划脚遭致不满,花莲地检署主任检察官杨大智昨天当着陈定南的面猛批:“我们不需要台北教,花莲的检察官有能力办好查察。”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定南频频到花莲主持选举查察会报,昨天又列席由“内政部长”余政宪主持的工作会报,出席该会的杨大智终于爆发,他当着陈定南的面说,“我们不需要
台北教我们怎么查贿,花莲地检署的检察官就很有能力,能办好查察”。

  杨大智此话一出,全场人士有些人错愕,陈定南也表情严肃,杨大智的直属长官、花莲地检署检察长陈文礼更显得有些不自在。稍后陈定南说,花莲过去选风较差,有必要常在花莲召开查贿会报,也具有宣示震慑作用。

  据报道,陈定南7月以来已在花莲主持查察贿选会报多次,每次来都有检警调最高情治首长陪同,昨天是本月的第四次。(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