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法国反对向伊增派国际部队 称此举将延长紧张局势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5日 16:0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法国外长德维尔潘7月24日拒绝了美国最新提出的向伊拉克增派更多国际部队的请求,称向伊派遣法国部队只会延长那里的紧张局势。

  他在接受法国电台采访时表示,在法国看来,向驻伊联军增加外国部队不是保证伊拉克安全的最好办法,法国在参与战后伊拉克重建之前,希望看到联合国在重建和稳定伊拉克工作中扮演更为重要的角色。

  德维尔潘说,萨达姆的两个儿子乌代与库赛的死标志着“一个时代的结束”,但很可能会激起更多想为他们报仇的伊拉克人的反抗。

  美国总统布什23日在白宫发表讲话时指出,目前有19个国家愿意提供总数为1.3万人的部队,帮助稳定伊拉克局势,他呼吁其他国家也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法国、德国和印度均拒绝了这一请求。(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