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莫斯科发现腰带式爆弹 自杀爆炸威胁挥之不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5日 16:0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25日电据俄通社塔斯社报道,俄罗斯执法部门告诉俄通社塔斯社,俄罗斯警方星期四晚上在莫斯科西部托尔斯特帕赛沃村的一处私人住宅里发现了6个显然是准备用于自杀式爆炸恐怖活动的腰带式爆炸装置。

  执法部门称,警方是在一特别反恐行动中找到这些爆炸装置的。腰带爆炸装置的威力相当于6公斤TNT炸药,俄联邦安全局的拆弹专家正在现场处理这些爆炸物。目前还没有人被
扣押的报道。

  执法人员称,这些自杀式爆炸杀者使用的腰带爆炸装置与最近在图什诺机场音乐会和莫斯科市中心饭店爆炸的炸弹相类似。一位执法部门的官员告诉塔斯社说:“恐怖分子在图什诺机场音乐会和莫斯科市中心饭店使用的爆炸装置很可能与我们现在发现的爆炸装置相类似,特别的检测工作将证实这一结论是否正确。”(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