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新提名的美海军作战部部长昨日突然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5日 16:0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25日电据路透社报道,美国五角大楼今天说,布什总统提名的新一任美海军作战部长、石油行业出身的主管科林·麦克米兰24日去世。

  据五角大楼发言人称,麦克米兰居住在新墨西哥州的罗斯韦尔,关于他的死国防部没有更多的详细情况可以披露。

  来自新墨西哥的资深参议员、共和党人皮特·多梅尼希是麦克米兰的多年好友,得知麦克米兰的死讯后,多梅尼希发表声明,对麦克米兰进行了一番赞扬。谈起麦克米兰的死,多梅尼希表示,“即使有人告诉我了这个消息,我还是不相信这是真的。许多人会怀念他的,他离开我们的时候相对来说还很年轻,但他生前已经取得了不少成功。”

  目前,美国白宫还没有立即对麦克米兰的死讯发表任何评论。

  今年5月7日,美国总统布什提名今年60多岁的麦克米兰出任下一任美国海军作战部长。麦克米兰生前是波米尔恩勘探公司董事会主席,该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石油及天然气勘探。1990年,麦克米兰被布什的父亲老布什总统任命为助理国防部长,他在这个职位上一直干到老布什总统任期届满。

  麦克米兰被提名后,将接替前任海军作战部长戈登·英格兰的职务;英格兰离开海军作战部长一职后,前往新成立不久的国土安全部任副部长职务。(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