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费开支持续增加 军火生产商销售额大增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5日 14:3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24日电(记者王振华)在军事开支不断增加的带动下,美国的主要军火生产企业今年第二季度的销售额大幅度增加。

  据洛克希德·马丁公司24日公布的经营业绩报告,这家美国最大的军火生产商第二季度的销售额为7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63亿美元猛增近23%,其中飞机生产部门的销售额剧增55%。不过,该公司的盈利情况不如去年,第二季度盈利2.42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3.39
亿美元。

  今年头6个月,该公司销售额达148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23亿美元。预计该公司今年全年的销售额将在305亿至315亿美元之间,高于去年的268亿多美元。

  另据雷声公司公布的报告,该公司第二季度的销售额为4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41亿美元增长了7%。其中导弹系统部分的销售额为8亿多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猛升14%。预计该公司今年全年的销售额将比去年增长9%至10%,增幅高于原先估计的6%至7%。

  今年前半年,雷声公司盈利1.9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亏损7.19亿美元形成鲜明对比。

  美国波音公司23日公布的报告也显示,该公司军用产品生产部分的销售业绩良好,较大弥补了目前民用飞机和卫星生产状况不佳对销售的不利影响。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