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云南首次举行大规模多警种反恐演练(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5日 12:42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7月24日电(记者浦琼尤)7月24日上午,云南省首次举行大规模、多警种合成、模拟实战反恐演练。

  在近两个小时的演练中,云南省公安厅、武警云南总队、云南消防总队、昆明市公安局、云南警官学院及云南省卫生系统等部门的1000多名参演人员紧密配合,先后进行了阅兵式、擒拿格斗表演、防暴队列队型战术、武器装备展示、球迷骚乱、反生化袭击、反劫持交
通工具、反爆炸反劫持人质等科目演练,整个演练贴近实战,惊心动魄。

  这次演练的目的是为了适应反恐怖斗争新形势的需要,锻炼、提高云南省反恐战线处置恐怖袭击事件的能力和实战水平,集中检验云南各反恐专业队伍的技战术和装备水平以及协调能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