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多国干预部队陆续抵达 所罗门总理感谢澳大利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5日 12:2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25日电所罗门群岛总理艾伦爵士24日感谢澳大利亚及太平洋岛国论坛成员国对所罗门群岛的支持。

  艾伦爵士是在会晤了澳大利亚领导的多国干预部队负责人之后做出这项表示的,这支多国干预部队已经在当天陆续抵达所罗门群岛。

  艾伦爵士说,所罗门群岛人民对于邻国回应他们要求支援的呼吁表示感谢。他表示多国干预部队为所罗门群岛人民带来了使该国恢复和平与繁荣的希望。

  从24日凌晨起,澳大利亚皇家空军的运输机便开始将集结在汤斯维尔的澳大利亚、斐济、汤加、新西兰和巴布亚新几内亚参加干预行动的部队运往所罗门群岛。当天总共有800百名军队官兵、警察和保安人员抵达所罗门群岛。

  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索马雷爵士对即将启程的将士强调了保证这项地区性解决方案取得成功的重要性。士兵代表克鲁格说,他的任务很简单,那就是:到那里去,完成任务,尽快回家。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