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印国防工业公司达成合作协议(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5日 09:55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苏-30MKI战机

  印度班在加罗尔国营公司--印度航空工业有限公司(HAL)日前与在莫斯科的一家俄罗斯航空装备公司达成一项合作协议,生产并向市场销售新一代航空电子设备。

  7月23日,印度航空工业有限公司总裁纳利尼·兰贾恩·莫汉蒂称,两家公司签署了一份合作协议,其中包括米格-21零部件的生产。不过,他拒绝透露在印度公司联合生产的产品细节问题。

  多年来,印度航空工业有限公司一直单独对印度空军的米格飞机进行维修和升级改造,目前,该公司正在对印度空军的125架米格-21型机进行第二次升级改造。俄印这两家公司联合生产的航空电子设备将用于对米格-21型机的第二次升级改造、以及印度的俄制苏-30 MKI飞机。印度航空工业有限公司已经开始生产授权许可的140架苏-30MKI飞机。

  莫汉蒂补充说,为米格-21型机生产的零部件和装置都将是两家公司联合生产的。在遭遇到一系列的飞行事故之后,米格-21型机一直成为印度军方严密检查的对象。据俄罗斯米格飞机公司(RSK MIG)的一位高级官员7月23日在新德里说,印度空军飞机的坠毁、特别是米格-21型机的坠毁主要是因为内部采用了劣质的零部件造成的,这些部件都是由独联体和东欧国家生产。不过,印度航空工业有限公司一再否认了这种说法。

  RSK MIG公司的这位高级官员称,印度航空工业有限公司和俄罗斯航空装备公司联合开发和生产的这些航空电子设备将采用最先进的技术,这些产品还将销往其它国家。(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