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呼吁苏丹立即释放被其扣留的俄直升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5日 00:05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7月24日电(记者董龙江)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雅科文科24日发表谈话,呼吁苏丹立即释放其扣留的一架俄罗斯直升机。

  据俄媒体报道,这是一架准备前往刚果民主共和国执行联合国人道救援任务的米-26直升机。本月21日,这架直升机在过境苏丹的时候被苏丹方面以手续不当为由扣留。

  雅科文科说,俄外交部对苏丹扣留俄直升机的做法“深感不安”。他说,俄方召见了苏丹驻俄临时代办要求就此事件作出解释,并责成俄罗斯驻喀土穆大使馆与苏丹方面联系尽快解决这一事件。

  这架直升机所属公司的负责人24日说,这家直升机被扣留后,机组人员被赶出直升机并遭到了关押,现在公司只能通过卫星电话与机组人员进行联系。(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