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空军阿拉斯加基地F-15任务训练中心投入运营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4日 20:04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3年7月22日消息,波音公司在阿拉斯加埃尔门多夫空军基地开设了新的波音F-15C任务训练中心,美国空军朝着其分布式任务训练(DMT)能力远景目标又迈进了一步。DMT将使在某处飞行模拟器上训练的空军飞行员与远隔几百英里甚至上千英里的其他飞行员一起训练。这一全新的训练概念为空军提供了增强的模拟器训练手段,将成为飞行训练的有力补充。

  埃尔门多夫训练中心将与位于佛罗里达埃格林空军基地和弗吉尼亚兰利空军基地的另两家F-15C任务训练中心连接。每家训练中心有4套带高保真360度综合视景显示系统的F-15C全任务训练器,综合形成一个有模拟威胁、友军和中立军队共存的虚拟环境。这些设备将和空军其他DMT装备联网,在不同地点间建立起真实的作战训练。

  整个训练系统将使F-15C飞行员和AWACS管制员在仿真器中进行作战一样的训练,这些高保真的仿真器可装入中队的大楼,作战训练更具经济承受性。

  整个DMT项目最终将涵盖空军大部分武器系统,包括F-16、A-10和F-15E。将来还可能包括C-5、C-17、海军、海军陆战队和陆军武器系统。(吴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