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全球鹰”在伊战中提供55%的时间敏感目标数据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4日 18:00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每日航宇》2003年7月16日报道]据美空军空战司令部航宇作战行动主管约瑟夫·斯坦因少将透露,在"自由伊拉克行动"中,用于打击伊拉克防空系统的一半以上的时间敏感目标数据是由RQ-4"全球鹰"无人机提供的。

  据斯坦因介绍,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制造的"全球鹰DOUBLE_QUOTA
TION
高空监视无人机在"自由伊拉克行动"期间执行了15次飞行任务,提供了4800幅图像。虽然这仅仅占战争期间全部空中摄像任务的3%,但是它产生了大约55%的时间敏感目标数据,用于打击伊拉克防空力量。

  根据从"全球鹰"获得的图像,联军摧毁了13个地对空导弹连、50个地对空导弹发射器、70辆地对空导弹运输车、300个地对空导弹箱和300辆坦克。被摧毁的坦克占伊拉克已知总数的38%。

  从"全球鹰"得到的传感器数据在战场得到并处理后,发送到加里福尼亚比尔空军基地,由第152情报中队分析图像并发布结果。据斯坦因说,这个过程只用几分钟。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