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首批尼日利亚维和部队将于5日内派驻利比里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4日 17:1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7月24日报道,一名美国官员透露,一支以非洲为首的维和部队将在5天之内派驻饱受战火蹂躏的利比里亚。

  来自西非、美国和联合国的官员将于今天参加在塞拉利昂首都弗里敦召开的会议,讨论与派遣维和部队相关的后勤保障、补给等问题。会议结束后,一支由700到1000人组成的尼日利亚先遣部队将在3至5天内抵达利比里亚,率先开展维和行动。

  据悉,美国派出的维和部队将主要参与后勤支持和为地面部队提供紧急补给。

  此前,布什曾表示只有在利比里亚总统泰勒下台的前提下,美国才会向利比里亚部署军事力量。泰勒在接受一家报纸采访时说他将在10天内交出手中的总统权力。

  上个月泰勒曾说他将接受到尼日利亚流亡的安排,但后来他又说他要坚持到维和部队抵达他才离开。(雷小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