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扁当局拼选举大开利多支票 筹钱部门找财源伤透脑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4日 15:5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4日消息岛内大选将至,不管是陈水扁还是游锡堃最近总是大笔一挥放送利多支票,不过他们潇洒的举动却让负责筹钱的部门大伤脑筋,目前仍然有100多亿台币的缺口,还没有找到财源。

  据岛内媒体报道,台湾明年3月即将举行大选,包括“总统”陈水扁和“行政院长”游锡堃,最近大开选举利多支票。陈水扁宣示的老农津贴调涨1000元,需要额外支出80多亿;
考量最近与美国的关系,增列100亿购买武器,恐怕没有转圜余地;加上“行政院”已经承诺,编列200-300亿预算,作为教师退休经费。

  报道称,“府院”高层支票开的爽快,不过,负责筹钱的“行政部主计处”则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到目前为止,明年度财政总预算还有100多亿台币的缺口找不到财源,主计处恐怕要大伤脑筋。(阿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