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萧万长否认八月将辞国民党副主席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4日 15:46 人民网

  人民网7月2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副主席、“中华经济研究院董事长”萧万长今天表示,他虽然是公众人物,但“已经淡出政治”,不希望媒体的不实报导,造成许多误会与困扰。他并否认“连宋配”成形时他未被告知以及八月将辞去国民党副主席等消息,一再拜托外界“让我专心为台湾经济打拚”。

  两岸交流远景基金会上午举办“亚太综合安全年报二○○二至二○○三”研究成果发
表会,萧万长应邀致词。在谈到近日媒体记者出版“萧万长政治秘录”一书属性时,萧万长否认。

  萧万长说,七月七日邹姓媒体记者曾经拜访过他,双方晤谈约一小时,交谈属性都是有关经济问题,对这本新书,他还没看过。

  他强调,他是公众人物,外界自然喜欢报导,但他不希望媒体的报导是没有事实根据的,就将造成更多的误会与困扰,令人遗憾。

  萧万长说,“我已淡出政治”,不希望外界再讨论类似问题,造成困扰,同时拜托大家“让我专心为台湾经济打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