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世界抗日战争史实维护联合会举办全美巡回座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4日 11:2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24日电世界抗日战争史实维护联合会从7月22日开始至8月12日举行全美巡回展示座谈,展示座谈主题为“从1942年日军细菌战看今日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史维会并邀请了杨万柱、陈玉芳、王一新、王选和郭岭梅5位来自中国的专家,全程参与整个巡回座谈会。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巡回座谈会首站为旧金山,史维会代表李竞芬、张碚、丁
元将安排中国代表团拜会旧金山总领馆,并召开记者会。23日接受“话越地平线”史东的访问,谈此行之目的以及整个细菌战的研究成果。

  丁元表示,杨万柱是湖南文理学院细菌战罪行研究所所长,陈玉芳、王一新是侵华日军细菌战常德受害调查委员会正、副主席,王选是细菌战受害人诉讼团团长,而郭岭梅则是侵华日军细菌战调查委员会理事。每个人对日军侵华暴行都了解很深。

  据悉,此次的巡回地点除了旧金山外,还包括芝加哥、圣路易、纽约、华盛顿、巴尔的摩、圣何塞、奥克兰和洛杉矶等地。展览的图片内容包括“二战中国百姓受害者”、“细菌战中国分布图及毒气分布”和“中国各省被感染之统计”。而座谈演讲题目则是“目前调查以及在日本诉讼的情况与展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