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将交付阿尔及利亚后9架苏-24M轰炸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4日 10:21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苏-24M轰炸机

  俄罗斯新西伯利亚航空制造协会(NAPO)高级官员7月22日称,该公司将于2004年早些时候向阿尔及利亚交付最后一批经过现代化改造的苏-24M型轰炸机。

  “我们将于今年和明年早些时候向阿尔及利亚交付剩余9架飞机。”俄新西伯利亚航空制造协会总经理亚历山大·鲍布里谢夫称。

  2000年,俄罗斯国防部与阿尔及利亚签署了一份合同,同意出售22架苏-24M轰炸机给阿尔及利亚。不过,合同的金额并没有透露。

  鲍布里谢夫称,在过去,该公司生产的苏-24型机曾经出口伊朗、伊拉克、叙利亚、利比亚和阿尔及利亚。(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