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已全部撤离其在巴尔干的维和军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4日 08:35 人民网

  人民网贝尔格莱德7月24日电记者刘志海报道:塞尔维亚福奈特通讯社消息,俄罗斯在科索沃的维和部队最后一批人员和军事装备昨天撤回俄罗斯。俄此前已撤回在波黑的320名维和军人。至此,俄已全部撤离其在巴尔干的维和军人。

  俄罗斯共向科索沃派遣了650名维和军人和一批军事装备。

  俄罗斯维和部队自1999年6月自至今年7月,在科索沃执行维和任务以来,共收缴了800多件武器,40000多颗子弹,约3公斤麻醉剂,扣留了1100名非法持有武器和其它违法人员,拆除12000多个爆炸装置,扑灭83次火灾,清洁了150口井。

  俄罗斯维和部队的医生为当地患者看病37000人次,动手术5000多人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