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官员称美国不会判处两名英籍恐怖嫌疑犯死刑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3日 23:20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7月23日电(记者马知涵)英国外交大臣斯特劳23日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称,美国方面已经确认,美国军事法庭在给两名英籍恐怖嫌疑犯阿巴西和贝格定罪时不会判处他们死刑。

  斯特劳说,英国目前仍在同美国磋商,讨论将阿巴西和贝格引渡回英国受审的可能性。

  阿巴西和贝格均被指控与“基地”恐怖组织有联系,目前被关押在古巴关塔那摩美国海军基地。美国总统布什不久前宣布,阿巴西和贝格将同另外4名恐怖嫌疑犯一起接受美国军事法庭的审判。此事在英国受到广泛关注,英国舆论和议员纷纷向英国首相布莱尔施压,要求政府同美方交涉,确保阿巴西和贝格受到公正的审判。

  英国总检察长戈德史密斯22日称,美英两国正在就如何审判阿巴西和贝格进行磋商,在具体磋商结果出来之前,美国将暂缓对两人进行审判的法律程序。(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