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约旦强调以色列应采取实质性步骤履行“路线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3日 23:17 新华网

  新华网安曼7月23日电(记者蒋少清、李骥志)约旦国王阿卜杜拉23日在安曼会见来访的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总理阿巴斯时强调说,以色列应采取实质性步骤,履行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释放被关押的巴勒斯坦人,停止修建隔离墙和犹太人定居点,并为巴勒斯坦人的行动提供便利,改善巴勒斯坦人民的生活条件。

  阿卜杜拉说,他支持阿巴斯领导的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同时支持各方为执行“路线图
”计划所采取的一切措施。他希望阿巴斯与美国总统布什即将举行的会谈能够取得积极成果。

  阿卜杜拉还表示,有关各方应把握目前的大好机遇,尤其是以色列应尽快完成撤军,以使该地区实现永久性和平。

  阿巴斯说,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已经采取很多维护社会治安的措施,以色列也应采取相应的切实步骤来建立相互间的信任,并推动“路线图”计划的实施。

  阿巴斯是22日下午抵达安曼进行为期两天访问的,他将于23日晚离开安曼前往华盛顿与美国总统布什就巴以问题举行会谈。(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