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调显示大部分犹太定居者愿意从巴被占领土搬走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3日 20:5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一份7月23日公布的民意调查显示,绝大部分生活在巴勒斯坦被占领土的犹太人定居者愿意在获得适当赔偿的情况下离开巴领土,以现实和巴勒斯坦的和平。

  据报道,这项调查是由监督犹太定居活动的“现在就和平”组织进行的。调查显示,68%的定居者认为非法定居点应该被拆除,74%的受访者表示如果可以获得赔偿,愿意搬走。

  根据这份调查,23%的犹太定居者愿意立即从定居点离开。54%的受访者表示会抵制疏散活动,仅有5%的定居者表示会违法,1%的受访者称会诉诸暴力。调查还发现,68%的定居者认为,以色列应该和巴勒斯坦签署和平协议。30%的受访者认为巴勒斯坦有理由建国。

  根据中东和平“路线图”,以色列必须拆除2001年3月以来在约旦河西岸建立的未经授权的犹太定居点,同时停止扩大已有定居点的建设规模。以色列总理沙龙已经承诺继续拆除定居点,并暗示愿意在晚些时候拆除会妨碍巴勒斯坦建国的现存145个定居点中的一部分。(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