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萨达姆新录音带曝光 呼吁伊拉克人反抗美军占领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3日 18:2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阿拉伯一家电视台7月23日播出了一盘据称是萨达姆讲话的录音带。萨达姆在讲话中呼吁伊拉克人反抗美军占领,并称战争还未结束。

  据报道,录音带中的讲话者说:“我们的意志不会投降,我们不会被打败。战斗还未结束。”萨达姆显然在对伊拉克的武装部队发表讲话。

  这盘日期标识为7月20日录音带是由总部设在迪拜的阿拉比亚电视台播出的。7月22日,伊拉克美军表示,他们在伊拉克北部城市摩苏尔的一次突袭行动中打死了萨达姆的两个儿子库赛和乌代。

  录音带中的讲话者说:“我们告诉我们的武装部队和我们的人民,即使美国已经取得军事上的优势,它也不会战胜伊拉克人民的意志。”(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