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乌干达政府军作战不力 拟用杀人蜂作武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3日 16:3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23日电据合众国际社报道,乌干达国内现在正展开着一场激烈的争论,有人建议用杀人蜂来当武器对付反政府叛军,这遭到了许多人的强烈反对。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说,乌干达的一些巫医术士建议政府使用杀人蜂和天花等疾病充当武器来打击“圣灵抵抗军”。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圣灵抵抗军”一直与政府展开激战,企图推翻总统穆塞韦尼。

  近期以来,叛军不断发动强烈攻势,政府军显得有些招架不住。

  乌干达传统巫医及草药医生全国委员会的秘书长卡利姆·姆萨希齐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称,为了挽救政府的颓势,该组织已向政府提交了用杀人蜂当武器的建议。

  姆萨希齐说,巫医们还将为陆军士兵们施以魔法,让陆军“战无不胜”。

  姆萨希齐说他的组织这样卖力帮助政府是有条件的,他要求政府必须让所有白人离开乌干达。他说:“白人不尊重我们的文化,他们在这里会破坏我们法力的。”(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