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度巴基斯坦将重新向对方开放各自民航空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3日 16:3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23日电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据巴基斯坦全国航空公司主席说,巴基斯坦和印度之间的民航航线不久就将重新开放。

  印度媒体援引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主席乔德里·艾哈默德·赛义德的话说,印巴双方高层已经原则上作出了重新开放民航空域的决定,“只要该决定一落实,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就可在一两天内恢复巴基斯坦到新德里和孟买的飞行”。

  乔德里是在出席完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的“SPEEDEX”航空快递服务首张仪式之后作上述表示的。7月22日举行的巴国际航空公司这一新式服务首张仪式,在巴基斯坦最大城市卡拉奇市举行。该服务项目上马后,将为巴国际航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巴国际航空公司为此服务项目的启动已经投入了6000到7000万卢比(约合130万美元)的资金。(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