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初步调查表明肯尼亚空难是飞机偏离航线造成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3日 16:35 新华网

  新华网肯尼亚山(肯尼亚)7月23日电(记者程志良)肯尼亚空难调查小组官员23日说,初步调查表明,19日发生在肯尼亚山的空难是由飞机偏离航线所致。

  官员们说,事故发生地点离非洲第二高山肯尼亚山的第三高峰非常接近,机上两名南非飞行员对当地环境不熟悉,加之云雾缭绕影响视线,导致偏离航线,酿成悲剧。

  参加搜寻工作的一名警察说:“如果飞机再向上飞10米,事故就不会发生。”

  19日下午,这架载有12名美国游客和两名南非飞行员的小型飞机,在前往肯尼亚桑布鲁国家公园的途中撞上肯尼亚山,机上人员全部遇难,机身彻底破碎。此前曾有人担心飞机失事与恐怖活动有关。(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