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报:恐怖分子首次近距离袭击印度军事将领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3日 15:18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7月23日专电印度主要报纸23日要目如下: 

  《印度斯坦时报》:恐怖分子22日首次近距离袭击印度高级军事将领,陆军北方军区总司令普拉萨德、第10师师长萨普卢和第16军军长卜拉尔受伤,旅长戈维尔因伤势严重死在送往医院的途中。恐怖分子是在他们视察当天清晨遭到袭击的克什米尔驻军的一个营地时发动攻击的。

  《印度时报》:军方似乎没有从一再发生的自杀式袭击中汲取教训。 

  《印度快报》:印度空军的一架“美洲虎”式战斗机22日在新德里以北190公里的安巴拉空军基地起飞时突然起火,飞行员经救火队营救逃生。这是空军不到一周内发生的第二起事故。 

  《印度教徒报》:美国和印度官员在印度上周拒绝向伊拉克派兵后首次进行接触,美国国务卿鲍威尔21日夜打电话给印度外交部长辛哈,和他讨论了伊拉克局势。(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