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当局近期频搞“外交出击” 扁证实将“出访”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3日 15:1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23日电陈水扁夫人吴淑珍结束欧洲“访问”今天返台。陈水扁在接机后证实台当局近期的三项活动:8月中旬吕秀莲将代表他到巴拉圭参加新任总统就任大典;一个名为所谓“中华民国与中美洲友邦元首高峰会”,8月下旬将在台湾举行;而陈水扁下半年也将出访,进行所谓“国事访问”。

  据台湾媒体报道称,陈水扁是在吴淑珍结束欧洲8天的“访问”接机后证实上述事件的
。陈水扁在夸奖他的老婆时称,吴淑珍“访问”欧洲,使台湾“外交斩获亮眼”,“用轮椅把台湾推向国际舞台”。他同时称,台当局将有多项“外交出击”。

  陈水扁在记者会上证实台当局近期将搞的三项活动:

  1、8月中旬,吕秀莲将代表他及所谓“中华民国”到“友邦”巴拉圭,参加新任总统就职大典,并“顺道访问”一些国家及过境美国几个主要城市。

  2、8月下旬将在台湾举办一个名为“中华民国与中美洲友邦元首高峰会”。

  3、陈水扁首度公开证实,下半年他将有一趟“国事访问”,以继续他因SARS疫情而中途夭折的“出访”。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