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财长”称开放台商回台上市目前尚无成熟方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3日 15:0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23日电针对媒体报道陈水扁将在近期内宣布开放境外台商回台上市一事,台“财政部长”林全22日表示,这项政策短期内无法突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成熟的方案,也无开放的时间表。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全22日晚召开记者会表示,台行政主管部门针对开放境外台商回台上市问题,已经研议了一两年,目前正由“财政部”、“央行”、“陆委会”、“经建会
”等单位持续检讨,到目前为止,并没有任何明确的政策。林全称,开放境外台商回台上市所涉及的问题很多,不是短期可以突破的,目前也没有突破性的结论。

  林全指出,台商只要符合上市标准,并没有人禁止其上市,现阶段台商回台上市问题无法解决最主要的原因是在台湾募集的资金不能汇到大陆的限制,如果这个问题能够突破,其它的问题就比较小。

  林全也表示,这项政策目前还在研议中,只要有共识,就会有结果出来,现在既然没有共识,自然没有时间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