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朝鲜在全国范围进行动员 抗击美国发动的心理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3日 12:2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23日电据塔斯社消息,朝鲜中央通讯社星期一报道说,朝鲜已经在全国进行了动员,抗击美国发动旨在动摇朝鲜人民意志的心理战。

  朝鲜中央通讯社说:“朝鲜的领导者将动员一切可以利用的大众传媒,帮助人民增强对美国的仇恨。朝鲜政府将向人民介绍美国是如何利用新闻媒体对朝鲜发动心理战的。”

  中央通讯社说,朝鲜将重点关注美国资助的“自由亚洲电台”广播带来的危险。朝鲜人民军的老兵和参加过对美斗争的人将加入到反宣传工作中去。

  “自由亚洲电台”得到了美国国会的资助,自1997年起对朝鲜进行广播。每周广播七天,每天四小时。

  报道说,朝鲜禁止收听外国广播。朝鲜的收音机只有一个固定波段,只允许收听朝鲜国家电台的广播。

  今年年初,一个西方非政府组织宣布将向朝鲜非法输入几千台收音机,用于收听“自由亚洲电台”的广播。估计这些收音机将通过走私者或气球运入朝鲜。(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