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英九:和平医院爆发SARS疫情 他会负责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3日 12:1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3日消息台湾“监察院”昨天下午就和平医院爆发SARS疫情约询台北市长马英九,马英九在“监察院”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和平医院发生SARS疫情这么大的事情,他会负起责任,但对媒体追问要如何负责?马英九没有进一步说明。

  据“中央社”报道,马英九率同台北市政府相关官员约二十余人在昨天下午二时三十分进入“监察院”接受问询。马英九表示,“监察院”相当关心和平医院的封院决策过程,
以及封院前、后,台北市政府做了哪些准备?未来又要如何预防及相关市府失职人员的惩处名单等,他将一一针对“监察院”的提问予以说明。

  报道引述专案小组召集“监委”赵昌平的话说,和平医院前院长吴康文虽已遭免职,但不影响调查及追究行政责任,另约请马英九说明主要是请其清楚说明台北市政府实施的和平医院封院过程的配套措施是否达到预期效果。

  专案小组“监委”李伸一说,和平医院的封院决策过程如何?马英九身为台北市长,对和平医院的封院决策、封院的配套措施等,都应亲自说明清楚。(春武)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