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许胜雄呼吁为经济长期发展两岸应直航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3日 12:1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3日消息后SARS时代两岸经贸逐步恢复,台湾电机电子同业公会理事长许胜雄再度呼吁,两岸应直航,初期可采用先货后人方式,考虑安全问题,则可以只开放日间航班,并且定点定时处理。许胜雄是21日参加电机电子公会主办的“后SARS时代大陆台商联谊座谈会”时作出以上表示的。

  许胜雄指出,两岸关系呈现紧张,不利台湾经济,严重影响长期经济发展。

  目前台湾的全球大厂之国际采购都要求直航,如果两岸不能推动全面直航,也应尽速推动定点直航,现阶段当局应积极进行定点直航谈判。

  据台湾传媒报道,电机电子公会还透露,将于九月组团前往大陆中西部考察,电机电子公会以往曾参访华南和渤海湾等大陆电子业重镇,此次将是第一次深入中西部考察。(春武)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