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湖北省招办提醒考生:“军校委培招生”违反政策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3日 12:13 人民网

  人民网武汉7月23日电:湖北省某培训中心自称,拥有800名军校"委培名额",不少考生和家长一时难辨真伪。昨日,湖北省招办负责人明确答复,今年国家没有在鄂下达军队院校委培招生计划,此举严重违反国家招生及学籍管理政策。

  据悉,合法招生必须经历严格的"三步走"程序:第一,须由国家和省有关部门下达招生计划,并在湖北招生考试杂志和湖北教育信息网上公布
;第二,考生成绩必须达到我省相应的投档资格线,经高校录取,省招办办理审签手续,并向社会公布;第三,新生入学后,有关高校须将录取名册报学校所在地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注册学籍。湖北省招办称,社会上所谓的800名"委培招生"不具备上述程序,其学籍得不到国家承认,将来所发"军队院校本科学历证书"也不会被国家承认。湖北省招办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切勿轻信,谨防受骗。(龙贡、张晶慧、巩平)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