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机械交流考察团再次考察山东威海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3日 12:12 人民网

  人民网济南7月23日讯7月6日至15日,以台湾新贵育成科技管理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梅宝为团长的台湾机械交流考察团一行8人,应威海市台办邀请,第三次专程到威海市进行机械机床考察和交流访问活动。中共威海市委副书记王培廷、威海市政府副市长李淑芳分别会见了考察团一行。

  考察团在威期间考察了威海城市建设、高新技术开发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威海科技
新城、市妇幼保健医院和边沙药业集团、华东数控、荣昌集团等企业,与有关部门和企业进行了多次座谈交流。

  该考察团是两岸“非典”疫情解除后来威交流考察的首个台湾团组。考察团在威期间,就机械、医疗、园区建设等项目达成了多个合同和协议:台湾煜洲企业公司等投资90万美元,独资成立威海威东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威东精密机械公司与威海机床厂有限公司达成了机械设备购买、企业员工安置、来料加工合作合同,威东公司一次性购买机床厂价值744万元人民币的设备;威海华东数控公司与威东精密机械公司达成了技术合作与加工承揽合同;台湾新贵育成公司与威海市妇女儿童医院就新生儿脐带血保存、生物医学高新科技发展达成两项合资合作协议;台湾新贵育成公司还就加强威台交流、扩大双方人员往来、邀请威海有关人员赴台等问题与有关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交流。(威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