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爆料称民进党在花莲“拉票”开出1400亿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3日 11:2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24日电国民党组发会丁守中日前称,自6月16日到7月20日为止,民进党在花莲行程统计表中显示,绿营内部全部下乡,层级下至各局处首长,甚至要求合作金库以花莲贷款人为对象,进行“拉票”,至于绑桩金额,据称高达新台币1400亿元。

  据台湾媒体报道,丁守中以“民进党中央访问花莲行程统计表”证实说,民进党每天都在饭店以发展地方等理由,大肆宴客疑似贿选。陈水扁开出建设花莲的支票1200亿元,地
方部会首长也带来地方小型建设共200亿元的支票,总计民进党在花莲投下1400亿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